您现在的位置:

芜湖新华联·梦想城体验徽商文化之旅

2015年08月07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7月8日,由江苏网络电视台房产频道组织的江苏安徽近五十家主流媒体前往安徽芜湖新华联·梦想城鸠兹老街,参观感受徽韵建筑的魅力。
  新华联·梦想城为芜湖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新华联不动产投资百亿元打造。新华联·梦想城占地面积1600余亩,包含海洋公园、老街、法式住宅、奥特莱斯、五星级酒店、公馆、渔人码头等多种业态,是一个航母级文化旅游的城市综合体。它将涵盖满足我们生活中的各种需求:居住、餐饮、购物、休闲、娱乐、文化旅游于一体,属于芜湖首个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也是芜湖的城市新名片。

工作人员为各家媒体讲解新华联·梦想城的楼盘构成及周边设施等情况

  新华联·梦想城住宅片区位于扁担河沿岸,北邻万春中路,南依纬二路,西靠中江大道,东至安澜路。地处鸠江区城东新区核心地块。根据芜湖市整体规划的“东扩”发展理念,城东新区未来在整体区域价值上将发展成为城市高居住价值区。

新华联·梦想城营销中心人员为各家媒体朋友讲解

各家媒体参观新华联·梦想城营销中心企鹅馆

新华联·梦想城海洋公园

  新华联·梦想城海洋公园国内首座第五代海洋公园4、5万方超大体量,囊括“展览、娱乐、演艺、餐饮、体验”等多种功能,打造城市旅游新地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