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唯美!火爆!南京碧桂园“五星”发布会点亮全南京!

2015年11月02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荔枝网
分享到:

  五星元素铺就唯美意境 碧桂园江苏区域六年恢弘盛事! 

  2015年10月30日晚八点,南京保利大剧院,碧桂园江苏区域六周年暨南京碧桂园五星产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这是碧桂园集团在南京的首场五星产品发布会,更是对碧桂园江苏区域六年历程的完美总结。 

  更有碧桂园江苏区域各位高管讲解碧桂园六年在江苏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江苏区域未来的发展规划、核心产品等等,绝对是数年难逢的与碧桂园高管面对面交流的好机会!

  此次发布会的两大亮点,一是运用五星、星星元素贯穿全场。

  另一个,则是整场发布会全干货!去除华而不实的表演,这一次,碧桂园做的,是对碧桂园最新五星精工之道的解读、是对碧桂园江苏区域六年最真诚的总结、是对南京碧桂园项目能带给南京人唯美生活的最透彻解读。 

  此次发布会邀请的是南京电台知名主持人庞铎。他用自己对地产的理解、对美好生活的感悟,充分诠释了碧桂园“五星”之道。这一晚,他的表现堪称完美。

  这一夜,就是碧桂园纯粹只关乎房地产理念、坚守、精神和理想的交流。碧桂园一直以良心地产商著名,碧桂园一直想带给南京人的,是全新的更美好的生活!

  美轮美奂 造南京至高逼格产品发布会! 

  数月精心筹备,大量高科技的运用,匠心独运,呈现唯美的光影盛宴!整个发布会现场包装和环节,全部运用五星元素打造,配合美轮美奂的光影,营造了至美的五星人间仙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