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文旅巨擘,耀世起航,鸠兹古镇发布会盛大启幕

2015年11月27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荔枝网
分享到:

  11月27日下午,来自全国的数百位社会名流、品牌商家代表、媒体嘉宾云集芜湖万达嘉华大酒店,共同见证了“天下徽商,兴于鸠兹”2015鸠兹古镇品牌与产品发布会盛大启幕,一个载誉而来的倾城巨著耀世启航,现场近千人畅谈尽欢,恢弘盛事谱写芜湖房地产新篇章。

  下午两点,万达嘉华大酒店流光溢彩,座无虚席,在安徽名嘴邵娟的主持下,一场充满中国风韵的鼓舞青瓷拉开了本次发布会的序幕。鸠兹古镇项目总经理王伟首先发表致辞,对到场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及诚挚的谢意。他表示,过去几年,在芜湖市政府的大力协同下,新华联集团120万方百亿巨制落子芜湖,携手美国波士顿国际设计集团与中国古建筑设计研究院,倾力打造中国纯手工徽派建筑古镇。

  新华联项目领导、文旅部门领导也相继上台致辞,从规划、文化、旅游、商业、前景等方面对项目进入了深刻的解读。鸠兹古镇按照5A级景区标准,以打造徽商的精神家园为主题,融商业、文化、休闲、旅游为一体,涵盖戏院、镖局、祠堂、客栈、街坊、酒坊、民国邮局、米店、徽州会馆、国学管等众多文化旅游功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