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16·中国·无锡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即将激情开赛

2016年06月06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荔枝新闻
分享到:

  由江苏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江苏单车网、无锡太湖新城建设指挥部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无锡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即将激情开赛!

 

  本次单车环太湖认证赛4月5日开启报名通道,单车骑行爱好者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预先设定的3000个名额在24小时内报满。4月19日组委会追加的2000个名额,更是在1小时内一抢而空,最终参赛人数多达5000人,创历届24H单车环太湖的新高。

  本次赛事堪称全国乃至全球骑行者盛宴,选手分别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日本、比利时、匈牙利、新加坡、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年龄层次更是跨越了老中青三代,其中年龄最大的67岁,最小的14岁。在众多的参赛选手中,有一对骑手格外与众不同。他们是在上届24H环太湖认证赛中相知相恋。今年,他们将再次携手参赛,主委会也专门为他们保留了极赋浪漫寓意的520,521号牌。

  太湖号称“三万六千顷,周围八百里”,来自全球各地五湖四海的单车骑行爱好者们将在享受比赛的同时,尽情领略人在景中、人景相融的绝妙美景。24H环太湖骑行赛强调的是参赛者与自己的较量和与团队的合作,鼓励人们体验顽强、坚毅的骑行精神,倡导低碳、环保的自行车时尚文化。6月10日至6月11日24小时之内所有参赛选手根据级别分别进行200公里、300公里、400公里、500公里四个组别的激情竞速。

  据主办方介绍,除了24小时单车认证赛,6月9、10日晚,无锡太湖博览中心还将举办单车音乐啤酒节,届时现场将有嗨爆的摇滚乐队演绎、风情万种的啤酒女郎、激情四射的爵士舞蹈以及多轮疯狂抽奖,本次音乐啤酒节势必成为全国最大规模的单车爱好者欢聚大PARTY!

  在5月15日召开的2016中国旅游产业投融资促进大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刚刚签署了《关于推进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合作协议》。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强调,体育旅游作为一种全新的休闲方式已成为新的消费热点。据有关专业机构对赛事监测数据预估,作为全国国内规模最大、关联产业最广、参与选手最多、覆盖区域最有价值的自行车嘉年华盛会,2016·中国·无锡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现场观赛和参赛人数预计数十万人,由赛事产生的旅游、交通、住宿、餐饮等关联消费势必相当可观。

  当单车骑行赛邂逅美丽无锡太湖,必将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碰撞,一幅碧波与绿荫的呈现。让我们翘首企盼“2016·中国·无锡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的到来。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