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空间叠加好方法 解决小户型装修难

2015年10月10日 编辑: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于面积不大的儿童房,想要盛放孩子的衣物,又要给孩子一个专属的学习环境,就可以考虑向上发展。同样的面积,把小床架高后,下面就可以放小衣柜和书桌。楼梯可以采用积木式的方块储物盒,能收纳小朋友的玩具,同时也可以随意移动,给孩子带来更多乐趣。

  小户型装修

  对于面积不大的儿童房,想要盛放孩子的衣物,又要给孩子一个专属的学习环境,就可以考虑向上发展。同样的面积,把小床架高后,下面就可以放小衣柜和书桌。楼梯可以采用积木式的方块储物盒,能收纳小朋友的玩具,同时也可以随意移动,给孩子带来更多乐趣。

  

  小户型装修

  开门需要一定的空间,餐椅挪动需要空间,这个居室中的入室门和厨房门以及餐椅共用一个空间,使门口的过道空间得到了最大化的利用,从而使得居室显得更宽敞,也使其他的空间规划成为可能。

 

  小户型装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