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厨房收纳 听说贤惠的老婆都这么做

2016年06月17日 编辑: 来源:城市人家
分享到:

  好多女汉子都准备洗心革面,当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贤惠女人。下得厨房可不仅指做的一手好饭哦,还要能够打造一个高颜值的厨房才行。究竟怎样整理才算是颜值高呢?

  最近身边好多红色炸弹!嫁的嫁,娶的娶。好多女汉子都准备洗心革面,当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贤惠女人。下得厨房可不仅指做的一手好饭哦,还要能够打造一个高颜值的厨房才行。究竟怎样整理才算是颜值高呢?听说贤惠的老婆都是这么干的,女汉子们快随城市人家小编学起来吧。

  各类橱柜组合用

  各种组合橱柜,通过立体架构来最大限度的扩展厨房空间,同时也方便分类收纳厨房用具和食材配料储存,保证了厨房整体的简洁干净。

  案板、托盘竖着放

  案板、托盘等厨具竖着存放会更节省空间,刀具也要专门收纳到柜子里,方便又安全。

  油盐酱醋巧分类

  油盐酱醋这些调味品也要分类收纳,最好做几排架子,然后放在顺手的地方,一些备用的则可储藏在墙角的柜子里。

  水果、杂粮放盒子

  水果食材这样摆放又节省空间,又鲜艳漂亮,五谷杂粮都用统一的密封小盒储藏,然后收纳到柜子里,防潮又方便。

  锅碗瓢盆整齐摆

  当然了,锅碗瓢盆的放置也要简洁整齐。

  垃圾分类更环保

  最后的最后,不要忘了善后处理,将厨房的垃圾分类,卫生又环保。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