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买房砍价教你八大招 攻心为上!

2015年11月24日 编辑: 来源:荔枝网
分享到:

  买房砍价是一门大学问,它如三军作战,攻心为上!这里教你八大招,祝君好运!

  第一招 反客为主

  不要表露对房子有好感,让房主不知你的意图,那么主动权就在你手里了。

  小编点评:要以一种看似漫不经心的态度对待,千万不要与销售员多费口舌,越是这样卖房者越是想拉拢你。当然这个杀价是建立在同类房的平均房价基础上。

  成功砍价指数:★★★★☆

  第二招 声东击西

  告知对方已看中其他房子正犹豫不决,看房主能否开出更有吸引力的价格。

  小编点评:除非把定金单子拿出来给看,否则这样没有诚信的举动比较容易招致厌恶,同样你会错过机会。你只要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让他们主动找你。

  成功砍价指数:★★☆☆☆

  第三招 无中生有

  告知已看中其他房子并付定金,但亦喜欢此房子,便宜点以补偿不能退的定金。

  小编点评:如果实在谈不下来,那么抬腿就走,也许走不了多远,他会请你回来。如果他不请你回来,你自己要有回来的勇气,讲价到这个地步,也就山穷水尽了。

  成功砍价指数:★★★★☆

  第四招 笑里藏刀

  表现出有购房欲望,观望中,不停地找小区毛病,找物业缺点,要求降价。

  小编点评:不少购房者会用到此招,其实有所忌讳!越是挑剔的客户,越可能成为有效的买家。杀价者,攻心为上。此做法有可能引起卖家反感,干脆不卖了。

  成功砍价指数:★★★☆☆

  第五招 欲擒故纵

  告知自己很满意,但家人有其他想法,如果房价便宜一些则可以解决问题。

  小编点评:比购房者的时间更宝贵的是中介或房产商的时间,故意拖延时间,慢慢磨,主动权在自己手上,每次都表达强烈的购房欲望,但都要求便宜的价格。

  成功砍价指数:★★★☆☆

  第六招 远交近攻

  与售楼小姐、房屋中介人交朋友,凭交情争取让房子降价,甚至拿到最低价。

  小编点评:与房主、中介成为朋友,就是从外围攻入,让对方有所松动,从而打听房子最低价。此招比较耽误时间,所以也要加快节奏,时间不宜拖得太长。

  成功砍价指数:★★★★☆

  第七招 树上开花

  准备好现金,告知准备一次性付款,要求最优惠的价,谈妥价钱立马交定金。

  小编点评:备好现金,说只要售价合适就马上决定购买。一般卖房者看到这么有决心的买家都会比较喜欢,价钱也会真心实意地和你谈,主动权在买房者手里。

  成功砍价指数:★★★★☆

  第八招 釜底抽薪

  买房砍价最根本的还是在于钱的问题,告知能力有限买不起,要求便宜一点。

  小编点评:表现出买房的强烈欲望,与其他同小区房子的价格作比较,要求对方再降一点价。之所以砍价就是因为卖房款不够,希望卖房者通融,说好价就成交。

  成功砍价指数:★★★★☆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