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业内预测2016年房价最有可能上涨10大城市

2016年01月04日 编辑: 来源:荔枝房产
分享到:

   专家预测未来房价即将上涨城市,看看您居住的城市未来房价走势如何。

  10、西安  

  一骑红尘妃子笑,有人知是荔枝来。一条耗血交通线让咸(阳)西(安)宝(鸡)连为一体而西安则左右逢源。西安将在资金不断流动的基础上迎来其房地产的春天。囿于北部水质问题的影响,西安将向咸阳方面发展。用地限制一直制约了西安向国际性大都市发展。但正如物极必反,这也催生了西安新一轮房地产的大发展,并以曲江地区点燃战火。

  9、宜昌  

  作为战役消灭桂系,作为战略实现主席“高峡出平湖”的夙愿,作为“曾经沧海”而又“除却巫山”,作为鄂西北的龙头,作为文武兼备型景区,宜昌一直紧追武汉,武汉的今天就是宜昌的明天!耐心给她三年时间。

  8、中山

  中山步广州后尘就可能想象其房地产的明天。何况中山的经济基础、投资环境、政策力度、现有基地经济建设、侨资海外资金的厚势,较之当年的广州有过之而无不及。

  7、威海  

  均价上涨一千元时短的城市,威海有其名;卫生城市屡屡上榜;三线滨海,空航海航的便利;西海岸的重点开发;与烟台合笼的交通建设;威海对国内外的吸引力,均将使得威海的房地产发生质变,预期均价突破四千将在十七大后着陆。

  6、绵阳 

      

  不只一个长虹,还有整个川西。当成都作为国内的消费型城市时,绵阳的明天就已谱就。绵阳还连带因为特殊工业、特殊的气候条件、特殊的人才需求而致房地产获得大发展。预期均价突破四千指日可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