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买房子:要冷静理智,不急不躁

2016年03月23日 编辑: 来源:大河报
分享到:

  3·15过去了,各种投诉声不绝于耳。

  自春节前,许多楼盘交房“闹事”者络绎不绝,维权事件频频爆发,在房地产开发已经十分成熟的今天,为什么会出现这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是开发商在倒退吗?还是市场真的有问题?

  其实,大部分的开发商老板们是想把楼盘做好,但大多是有心无力,在开发管理上,单靠职业经理人操盘大有人在,在工程管理环节得过且过,是造成许多楼盘出现“白痴型”“幼儿园级”的低级错误,让购房者蒙受极大的损失。

  其实,作为购房者在买房时,大多是盲目的,对房子这个贵重资产的消费与需求自身了解极少,再加上市场的炒作,尤其是开发商一贯制造“恐慌”的做法,让许多买房者根本受不了这样的刺激,比如集中开盘就是在挤压购房者,为什么必须在5分钟抢房,有的是时间,为什么大家都愿意集中在一起去抢,因为这种环境下,购房者是不理性的,是冲动的,这就出现买房子像买大白菜一样,“日光盘”也就应运而生。

  作为购房者,本应是“上帝”,应该受到尊重,应该满足自身对房子的需求,大家可以看一看想一想,你的需求得到满足了吗?你需要什么?没有人问你,你看到的听到的都是向你推销房子的卖点,那么,有谁倾听你的声音呢?即便有异议,也是被所谓异议处理技巧给你抹平了。

  所以大家买房子,一定要冷静理智,一定要不急不躁,不要冲动,要想清楚自己买房子需要什么?哪些问题需要解决?需要什么样的房子能给你带来更大的价值,要列一个清单,找到你心中满意的房子。

  只有这样,市场才会越来越进步,我们的生活才会越来越幸福。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