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Instagram上的点赞过万的婚礼图片

2016年01月19日 编辑: 来源:荔枝房产
分享到:

 以下我们为你搜集的近期在Instagram上人气最高的婚礼图片,有惊人的烟火快照、好看又美味的鲜花蛋糕还有颇具创意邀请卡……准新人们不要错过看过绝对让你脑洞大开!

“我们不知道摄影师捕捉了上面看到的电影的时刻,但我们很高兴-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的烟花看起来很酷!”

Marsala红是今年最流行的色彩,它出现在各种婚礼细节,喜欢这花的丝带。柔和的色调和明亮的白色花朵完美。
美丽的风景和相爱的人,这是我们见过最美妙的画面。我们相信,新娘和新郎都欣喜若狂他们几乎没有时间去享受美丽的风景!
 
继续我们的爱情与赤裸的蛋糕是诱人的胡萝卜蛋糕。它真的很好吃,但为什么要用冰盖起来?
这些黄金刺绣的邀请函有没有很炫酷?!虽然漂亮,但他们却价格不菲。
  
最有创意的婚宴菜单是用皮革制成的。
这是我见过最好的邀请函套装。水蓝色很适合春夏季节,它特殊的设计看起来更别致。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