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一房企捂盘惜售被责令限期整改

2016年09月16日 编辑:俞何衍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杭州9月15日专电(记者马剑)记者从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该局14日作出决定,责令望华房地产(杭州)有限公司就捂盘惜售方面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

  据了解,今年8月以来,杭州市住保房管局陆续接到多位市民投诉,反映望华房地产(杭州)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珑玺公寓4幢存在捂盘惜售问题。

  接到投诉后,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在了解众多信访人情况的基础上,对望华房地产(杭州)有限公司展开调查。经调查,望华房地产(杭州)有限公司对已许可预售的部分房源未对外公开销售。

  根据相关规定,杭州市住保房管局于14日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望华房地产(杭州)有限公司在收到通知书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一次性公开已许可预售房源并进行销售。同时,在收到通知书10个工作日内,将整改情况书面上报该局。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