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要成高级中心城市 周边房价要飞?

2016年09月25日 编辑:夏天 来源:365淘房
分享到:

  一石激起千层浪!《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最近正式印发。这份国家级的文件,再次确认了南京即将迎来巨大机遇。

  继南京与特大城市擦出爱情火花之后,“高级中心城市“的头衔再次慕名而来。

  值得关注的是,曾经京沪划定人口红线,北京、上海“承接不下”的流动人口大多转向周边小城市。这种趋势带来的后果,直接导致房地产企业继续“摊大饼”式开发,京沪周边房价暴涨。

  而目前这种趋势是否会在南京周边上演?

  具体来看,在南京发展成“特大城市”的六项工作中,第一项便是突出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构筑现代都市格局。

  进一步完善东山(空港)、仙林(汤山)城市功能,推进溧水、高淳副城建设,支持小城镇特色化发展;提升南京都市圈同城化水平,深入推进南京与镇江、扬州等地的一体化发展。

  两项郝然在列,此番或意味着新一轮的机遇已经浮出水面。

  以南京东霸主碧桂园凤凰城为例,近年来一路见证了南京楼市的水涨船高,甚至有“砖家”曾预测南京的房价要到10万元/平米。如此唇齿相依的南京东区域房价又会呈何种势态?

  就目前而言,碧桂园凤凰城大动作便是9月底加推九地块天玺湾全新组团,均价为8588元/㎡,主力户型为101-125㎡,全优升级新品,私享城央湖景。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组团,号称城央地王,地理位置绝佳,全方位享受项目纯熟配套。苑区内不仅园林密布,还有原生态活水系贯穿,私享33000方浩瀚湖景,营造自然静谧之所,是真正意义上的湖景洋房。

  究竟未来区域的房价会是何种高度?大家不妨做个对比,两年前的项目价位如何,当下又是何种高度?至于未来,我们暂且留一个大猜想。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