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十一长假南京仅四盘加推房源

2016年10月02日 编辑:李昌泰 来源:南京晨报
分享到:

  10月1日,江北楼盘明发江湾新城继玄武公馆之后开盘,现场给出了极大的优惠:5000元抵两万元,本次加推260套房源,现场大约来了400人,并没有进行摇号。城北的恒大翡翠华庭以及弘阳燕江府将在今明两天相继开盘,不知道这两家楼盘是否依然会延续之前的辉煌。

  除了开盘的四家楼盘,十一期间,葛洲坝招商紫郡蘭园、银城君颐东方以及融创玉兰公馆四家楼盘都将首次亮相。葛洲坝招商紫郡蘭园是由葛洲坝&招商蛇口两大央企打造的终极改善住宅,黄金周期间并不是公开售楼处,而是于9月30日-10月7日在新街口德基广场一期-1做展示。位于城东的南京第一家养老社区银城君颐东方10月1日公开了样板间和实景展示区。这是南京首宗医养一体化地块,将由9.5万平方米老年公寓(70年产权)、6万平方米医护型老年公寓和3万平方米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城东分院)构成。另外,位于燕子矶新城的融创玉兰公馆也在昨日公开了售楼处和样板示范区。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