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190亩龙豪榕康旧改项目规划获批 申报方为海航集团

2018年11月19日 编辑:荔枝房产 来源:观点地产网
分享到:

  近日,深圳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光明新区公明街道龙豪榕康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规划,该片区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2.65万平方米,折合约190亩,未来拟打造成为小型商住综合体项目。

  据悉,龙豪榕康片区项目位于光明区马田办事处,靠近规划中的13号地铁线。龙豪榕康片区项目拆除用地面积3.64万平方米,建设用地为2.16万平方米,计容积率总建筑面积12.65万平方米,容积率6.9。

  规划方面,其中住宅面积3.92万平方米,商业、办公及酒店面积5.3万平方米,商务公寓2.27万平方米(包含人才公寓3410平方米)。项目将由1栋48F住宅、1栋39F商务公寓、1栋34F写字楼、1栋41F住宅/保障房混合楼、1栋9班幼儿园以及部分商业配套组成。

  值得一提的是,龙豪榕康片区项目申报主体为深圳市沧然实业公司,查询工商信息获悉,该公司由海航集团旗下渤海国际信托公司占股50%,则海航集团为龙豪榕康片区项目背后大股东。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海航进入深圳市场已久,其在2011年底在深圳拥有687万平方米土地储备,一度成为当时深圳楼市“最大地主”。2014年3月,海航将包括新天地项目、坂田村项目、龙岗中心城吉祥广场的三个深圳项目转手卖出;此后,海航与布吉股份有限公司之间产生纠纷,之后也退出金稻田旧改项目。

  最新的处置资产动作在今年10月份,海航基础于10月19日公告称其拟出售深圳海航城项目股权,转让价款约13.85亿元,预计本次交易完成后将增加净利润3.48亿元。据了解,深圳海航城是海航在深圳的首个项目,也是海航在深圳的唯一一个地产项目。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