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跨江通道新进展!浦仪公路夹江大桥主桥索塔封顶

2019年09月12日 编辑:荔枝房产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扬子晚报讯(记者 石小磊)2019年9月9日上午9时9分,浦仪公路西段跨江大桥最后一节(T19)钢塔开始吊装。9时50分,重达99.5吨的钢塔精准落于T18之上,标志跨江大桥顺利实现封顶。

  记者了解到,主塔成功封项后,夹江大桥将转入后续上部结构施工。预计今年12月开始主桥钢箱梁中跨吊装施工, 2020年5月完成全桥合龙。

  浦仪公路西段是南京市公建中心在建的5条跨江通道之一。项目起自104国道与205国道交叉的浦泗立交,向东跨上坝夹江,与正在建设的和燕路过江通道交叉,止于八卦洲二桥高速枢纽,全长11.5公里。建成后将与南京二桥、绕城公路、南京五桥、江北大道形成南京绕城一环,对于实现南京拥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计划于2020年底与南京长江五桥同步建成。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