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北新挂3幅涉宅地块,超10万平方米

2019年10月09日 编辑:荔枝房产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3幅地块位置示意图。

  扬子晚报讯(记者 马祚波)江北新区又挂地了!9月29日下午,南京市国土部门公告了江北新区的3幅出让地块,全都涉及住宅性质,总出让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起拍总价为39.4亿元。

  位于迎江路以东的新区2019G12地块出让面积为5万平方米,为商住性质,容积率为3.77,起拍总价16.9亿元,最高限价24.5亿元。地块要求商业建筑的面积为10%-30%,酒店式公寓的面积被设定为35%。靠近江北滨江风光带沙滩广场的新区2019G13地块为纯居住用地,出让面积仅1.8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8,起拍总价8.2亿元,最高限价11.5亿元。位于浦口行知中学旁的新区2019G14地块为商住性质,面积为3.8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5,起拍总价14.3亿元,最高限价20.8亿元,其中商业部分的面积占总建筑面积的10%-30%。

  据悉,本次土地拍卖仍采取网络竞拍的方式,拍卖时间为一个月之后的10月30日,当竞价超过起拍价45%时,超过部分不计入房价成本;达到最高限价仍有人举牌应价的,将改为在地块内竞争自持租赁房面积,申报面积最多者为竞得人。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