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溧水万达购物中心月底开业

2018年09月05日 编辑:荔枝房产 来源:南京日报
分享到:

  南报网讯(记者 胡英华 通讯员 杨长喜 周颖) 记者获悉,溧水万达广场将于9月28日开门迎客,届时,首批入驻的270多家商店也将正式开业,这将开启溧水新的商业格局,助推城市品质提升。 

  白色外立面上的波浪造型流畅大气,周围道路干净整洁。位于溧水城南新区的万达购物购物中心正在进行紧张室内装修,为保证9月底顺利开业做最后冲刺。据悉,该项目于2016年秋天落户溧水,是集精品住宅、商务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的智慧城市综合体,建筑总面积达到73万平方米,其中,即将开业的购物中心面积为15万平方米。 

  “截止目前,入驻的商家有270多家,包括肯德基、星巴克、麦当劳、万达影城等。”南京万达城市公司计划副总路平告诉记者,溧水万达广场是南京第五座万达广场,外部和内部造型都独具风格,整体造型上,借鉴了溧水胭脂河和天生桥的元素,融入波浪和拱门设计,内部装修方面,主要打造两条主题街区,分别是民国风的餐饮主题街区和卡通动漫风格的儿童业态主题街区。再过20多天,溧水万达购物中心就将开业迎客。作为当年引进的重大项目,万达购物中心将为溧水构建高端商业圈注入活力。 

  近年来,溧水区围绕重大项目推进,扎实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要素调度和服务保障工作,由区领导牵头组建了重大项目“一对一”服务团队,成立重大项目推进办公室,建立完善各项管理、考核机制,力争重大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