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18年南京“最火”楼盘卖了50亿 创下历史新高

2019年01月07日 编辑:荔枝房产
分享到:

   在史上最为严厉的限价、限购、限贷、限售等多重调控举措之下,不少人都认为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南京房地产市场最为困难的一年。然而,昨日由网尚研究机构发布的“2018龙虎榜”却显示,开发商们依旧赚得盆满钵满,万科去年“出货”150.1亿元创下历史新高,南京单盘销冠也比2017年多卖了近10亿元。

  网尚研究机构发布的“龙虎榜”显示,2018年南京有2家房企销售额突破130亿,其中冠军房企万科的销售金额赶超2017年,达到了150.1亿,创历年销售金额新高。

  绿地去年以137.2亿的成绩冲到了第二位,排位大幅度上升;保利地产去年在权益和操盘口径中逼近百亿大关排到第三位,值得一提的是,近6年来保利一直在榜单前三名中占有一席之地。

  在单盘销售方面,记者了解到,2018年南京有两家楼盘的总销售金额超过了50亿。其中排第一的是位于河西南的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去年销售金额达到53亿,比2017年的冠军盘高出近10亿;第二名为江北的华润国际社区,销售金额为51亿,第一名和第二名差距较小。

  在楼盘销售金额TOP10中,40亿以上的楼盘多达9家,第十名的销售金额也有37亿,整体明显比2017年高。市场整体在降温,为何龙头房企的销售业绩会出现逆市增长的变化?网尚研究机构总监曹丽认为,这与市场、资金链压力、土地储备减少等因素密切相关。就整体而言,南京楼市仍以平稳运行为主基调,调控政策短期内难以放松。(记者 马祚波)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