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文旅融合成浦口旅游新亮点

2019年10月09日 编辑:荔枝房产 来源:南京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通讯员 林静 记者 鲁舒婷) 10月8日,记者从浦口区文旅局获悉,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国庆期间,预计全区共接待游客101.92万人次,同比2018年接待游客人次增幅5.81%,旅游总收入4.57亿元,同比增长5.89%。 

  从惠民文艺演出到书画图文展览,从传统民俗活动到各类体育赛事,今年国庆期间,浦口区举办各类活动几十场,节庆活动丰富多彩,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其中,珍珠泉景区新增的老虎投食、萌宠乐园及鸟语天堂项目深受小朋友喜爱,雨发生态旅游区的鹊桥项目玻璃栈桥也受到市民青睐。 

  “今年浦口区国庆旅游市场发展良好,与往年不同的是,文化和旅游的融合是一大亮点。”浦口区文旅局副局长侯利旺表示,以求雨山名人文化纪念馆名人馆为代表的各类平台举办了书法展、摄影展等诸多文化活动,不仅给游客带来视觉审美体验,也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