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泰禾首进打造“院子” 合肥高端住宅市场再添“生力军”

2017年03月31日 编辑:荔枝房产 来源:荔枝房产
分享到:

  泰禾·中国院子:“院子系”开山代表作。毗邻北京市行政中心,院落占地一至六亩,拥有12席独栋大院组团,座座不同,每栋建筑均独立设计、每座园林均量身立意、每个空间均定制精装 。

  泰禾·1号院:位于北京行政中心通州,东五环城市别墅 。毗邻环渤海总部基地,东石公园东侧。

  作为泰禾集团精品高端产品线,泰禾中国院子连续四年上榜“亚洲十大超级豪宅”,泰禾北京院子多次成为“北京别墅销冠”。

  对于如今的楼市,其集团董事长黄其森接受在《证券日报》等记者采访时称,现在的楼市宏观调控非常严厉,“泰禾(集团)今年不会去拿地王”,“去年以来的土地市场已经是非理性的,所以去年泰禾获得的土地储备80%左右都是并购所得。”

  2017年3月8日,泰禾集团公告显示,公司将共斥资约21亿元收购三项资产,包括济南东都项目资产、杭州富阳银湖街道野风山项目51%权益及部分对项目公司债权、达盛集团山东置业有限公司70%股权。

  针对房地产市场,黄其森表示继续看好核心一二线城市,界定炒房要看“亮灯率”,同时城市建设要有“世界眼光”,把“文化追求”融入城市建筑中。

  合肥房企联合开发渐多

  3月19日,重庆华宇集团有限公司与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重庆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双方未来或将联手开发蜀山227亩巨无霸地块。

  此次泰禾受让文一庐阳地块部分股权,也是房企联合开发的一个案例。

  除此之外,据合肥本地媒体统计,2016年到现在,合肥有13家新盘采用了联合方式的进行拿地或开发。

  合肥13家联合拿地或开发的地块

  合肥楼市是全国市场的一个缩影。在楼市调控进入“深水区”的情况下,高价拿地的房企压力倍增,为规避风险,联合拿地、联合开发成为房企互相借力、分散风险的双赢选择。业界普遍认为,房企之间强强联合开发,更利于区域内产品升级和品质层次提升。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