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好东西需要品的,论城中龙蟠路沿线豪宅稀缺性

2017年03月31日 编辑:荔枝房产 来源:荔枝房产
分享到:

  城中,曾经多么辉煌区域,但是城中也分东南西北,我们今天讨论下在售龙蟠路沿线豪宅三大盘,中航金城1号,熊猫钟山颐府,嘉里雅颂居,因为龙蟠路交通四通八达,离新街口cbd不足3公里(以德基为坐标),去河西cbd有快速通道,去机场有机场高速线,去江宁更是一路到底,上沪宁近上加近。所以此区域成为了便中之便!

  1:中航金城:93-306平 ,非常好规划,非常好区位,自带综合体商场,酒店,写字楼,政府自购多,人员素质好,我认为唯一不足是毛胚,后期需要n年才可以逐步安静享受宁静小区!最主要是你如果不是权贵阶层,你就放弃吧,单价4w的中航你买不到!还有最后一期没开,传闻会毛胚改精装,如果不毛改精,传闻188毛坯要卖4.5-5,不知道卖多少,大家期待吧!另外中航操盘真厉害!

  2:熊猫钟山颐府:83-240平 ,坐享看病便利(军区总院保驾护航)均价四万7,自带熊猫B地块商业体,均价47000,地铁站近在咫尺,中山东路沿线,目前只余底跃,这个盘子我觉得都是老干部买的多,因为很贵,因为靠医院,只是判断,有钱可以买,该盘子已经成为神秘传说!

  3:嘉里雅颂居:好牌子,北上广的都知道,户型140-330,140-200面积段售罄,目前只余230户型,均价47000,看来买的起的也是非富即贵。南京第一的外立面,石材加铜包边,南京TOP级别厨房电器,闹中取静,靠秦淮河,高装修品质,大牌物业,客房群体以海关,媒体,银行为主,还有很多国外回来ABC,但是此盘有点脱离南京百姓,户型及其大,毕竟南京有本事操盘大户型只有仁恒!如果你没钱就pass吧,因为物业费6元,你承受不了!

  总结:很多人说河西好,我也觉得河西很好,我们也在河西置业安家,但是政府限价,造成河西高大上盘,湾4,海悦,华新豪宅盘你有钱买不到,你就是用300万去摇号,也买不到,这就是现实,好的东西不属于你,白搭!你只有远观份!

  反观豪宅三大盘你也即将买不到,龙蟠路3大豪宅盘,除了中航金城1号还有1期未开,(可以碰碰运气)钟山颐府基本售空,嘉里雅颂居200平以下户型再没有,售空,如果你有主城情节,以后想买主城豪宅,相近相远,随着尚书巷改造,中航金城综合体三盘联通,凯宾斯基酒店开业,红花智慧新城拍地,象房村改造,此区域价值越发提升。我爱河西,我也很爱龙蟠路沿线!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