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绿地海悦样板间公开 中央商务区最后加推

2019年06月19日 编辑:荔枝房产 来源:东方卫报
分享到:

   上周六位于江北中央商务区的绿地海悦公开了样板间及145平米全新户型,预计本月底开盘,卖完收官!此次绿地海悦加推的是剩余C2地块5栋楼,共373套房源,户型面积118-155平米,预计价格在3.1万/平米,精装交付。距离绿地海悦上一次开盘是在2018年9月29日,推出房源当日已全部售罄。截至目前,除绿地海悦的最后加推外,据统计中央商务区今年内可售房源实属不多,这也就意味着广大购房者千万不要错过绿地海悦这轮加推!

  升级样板间,重悦江北之心

  绿地集团房地产遍及全球五大洲三十余国,深耕南京,以前瞻性的思维,预见江北核心价值。绿地海悦地处江北核心区的优质地块,在最新公开的主力户型中,145㎡的样板间是四房两厅两卫户型,四开间朝南设计,南北通透,全维度升级江北人居的空间尺度,双阳台景观,采光优秀,重新界定阔景的不凡视角。整个户型方正,主卧为套房设计,带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隐私性好,不管是改善自住还是长线投资,从未来的升值空间上考虑都是不错的选择。

  中央公园旁,核心区人居体验

  绿地海悦作为南京首座中央公园旁的人居地标,项目旁就是江北核心区CBD 的超级城市综合体地块,未来不仅涵盖摩天大楼地标,还有高端的商业街区、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以及各种商业业态。绿地匠心打造南京首个地标级中央公园生活体系,与科技智慧4.0时代,开启全新的江北人居的空间格局。同时,绿地于南京首次引入【健康宅】四全体系创新理念,提炼生命、健康、精神三大符号,旨在回归人本,打造云端人居理念。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