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传远洋已收购南京中城国际广场 18日对外公布

2015年08月10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观点地产网
分享到:

  8月4日市场消息指,远洋地产与南京中城国际广场项目的收购洽谈工作将于8月18日正式对外公布。若消息属实,这也将是远洋地产继远洋绿地云峰公馆之后,在南京操盘的第二个项目。

  据了解,早在7月中旬市场就传出消息称,远洋地产已经和中城国际广场完成初步的收购洽谈工作,预计近期将公布具体的收购事宜。当时中城国际广场相关人士也透露,双方的合作已经基本敲定,不过具体细节尚未确定。

  资料显示,中城国际广场是南京勋远置业有限公司打造的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南京城中太平南路,隶属于新街口商圈,而该商圈日均客流量达50万。项目总占地2.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52万平方米,共分为南北A、B两地块,分为销售型物业和持有型物业。

  消息称,中城国际广场被远洋地产收购后,将定名为南京远洋国际中心,规划仍将参照项目原规划。同时,远洋将对项目进行操盘,引入该公司的管理经验。

  这也将是远洋地产继远洋绿地云峰公馆后在南京的第二个项目,也是在南京的首个商业项目。此前,远洋地产与绿地集团合作开发的远洋绿地云峰公馆,属于住宅项目。

  另据7月8日消息,远洋地产近日还成功收购天津港滨路项目公司股权。地块由天津滨海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以“招拍挂”的形式摘得。后经双方协商,远洋地产向天津滨海投资集团收购该地块项目公司55%的股权,项目将由远洋地产负责操盘,并纳入远洋地产管理体系。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