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丁家庄二期保障房规划设计 获全国人居大奖

2015年10月23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荔枝网
分享到:

  绿地景观更多更美,业主自己当“物业”,配建中小学的运动场向业主开放……近日,在2015年全国人居经典方案竞赛活动中,正在建设中的南京丁家庄二期保障房项目的规划设计获得“规划、建筑”两项金奖,这是南京保障房项目首次获此殊荣。

  记者了解到,全国人居经典方案竞赛在我国建设规划设计领域几乎是最高规格的评选。操刀这个项目设计的是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员介绍,丁家庄二期保障房主要特点有:进行合适比例的“混合居住模式”,建设以“邻里单位”为细胞的复合型社区,公交优先倡导步行的“低碳交通体系”,适宜性生态技术,与城市互动的公共空间。

  据了解,丁家庄二期保障房是由南京安居建设集团承建,这个片区设计有公租房、廉租房、经济适用房,拆迁安置房等多种住房。预计,这个项目将于2018年全部建成交付。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