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三家高端楼盘欲引入公办名校 利好滨江、河西、城中

2015年11月04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荔枝网
分享到:

  在南京一套房龄四五十年,面积60㎡左右的学区房,动辄两三百万元,依然会让不少家长为了孩子可以上名校,不惜花费血本;优质学校更是楼盘升值、畅销的利器。记者了解到,近期南京多家楼盘欲引入优质教育资源,虽然需要规划、教育等多部门协调困难重重,但开发商与业主依然极力争取。

  利好区域:鼓楼滨江

  将建9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滨江板块的世茂外滩新城,未来将建设九年一贯制学校。根据现有的设计规划来看,该学校位于原下关区宝善片区,总建筑面积约71455㎡,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51617㎡,地下建筑面积约21339㎡。建成后的学校将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学校。

  根据南京市规划局《南京世茂外滩新城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方案批前公示》显示,该项目北临中山北路,南接规划道路,东至惠民路,西接南京世茂外滩新城C地块,占地56447㎡,计划投资4亿元。学校的规模为初中12轨,小学6轨。建成后的学校分别有中学教学楼、小学教学楼、学生宿舍、综合楼、教辅楼、体育馆以及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

  “目前C地块启动拆迁,但最快也要到2017年,具体什么时候可以交付使用暂不清楚,但可以肯定该校为全日制公办学校。”世茂外滩新城的项目负责人表示,C地块最快明年会启动,招生人数超过1500人,“在谈的意向学校有两家——南外分校和南师附中,目前还没有最终敲定是哪一家。”该负责人表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