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年尾南京迎来上市潮 江宁纯新盘扎堆亮相

2015年12月09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荔枝网
分享到:

  继“金九银十”以来,南京楼市持续发力,截至2015年11月30日,全市可售商品房从54000多套降至51000套左右。新年将至,不少开发商并未“放松”,江北、河西、江宁等板块均有推新计划,且有不少即将入市的纯新盘。

  据同策咨询南京公司统计数据显示,11月底,全市可售商品房中,江宁、江北板块存量房占比较高,分别是28%和33%,合计占全市的61%;河西板块存量为4178套,占全市的8%,与城中、城北并列排名第3;仙林板块可售套数最少,仅为2153套。受9、10、11月份南京市楼市高去化影响,本月全市各板块去化周期均已大幅降低。

  在12月份,江北上市量有减缓趋势,预计观山悦、弘阳爱上城等新盘将迎来首开。相对地,城南板块将在12月发力。11月份,该板块上市量为1.49万平方米,成交为9.18万平方米,成交环比上涨17%,成交均价为19492元/平方米。有专家指出,目前该区域热度不减,房源处于供不应求的阶段,预计12月上市量将达到1600余套。其中保利堂悦预计加推3号楼,共236套房源,户型面积为88-100平方米。琥珀森林加推房源为159套左右。

  11月江宁板块上市量约为11.48万平方米,环比10月下跌了45%。到了12月,江宁片区上市量开始增多,还将有3个纯新盘上市,包括首次进驻南京主城的碧桂园、中航樾广场、世茂梦享家。据悉,仅碧桂园一家就将推出千套房源。

  备受瞩目的河西南部12月也有两家纯新盘等待入市。朗诗熙华府、鲁能公馆均表示,首批房源的销售均价将瞄准区域天花板价。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