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房多多“全城速卖”!开启全新买房卖房新模式!

2015年12月22日 编辑:张琳卿
分享到:

  说起卖房子,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王先生想出售现在的住房一好换套房子,xx中介告诉他,签售独家以后,他们会对买家优先推荐,房子能更快地卖出去,于是心动的王先生签了独家。

  结果合约期满后,拿了一笔少量赔偿金,自己的房子依旧没有卖出去,想买的房子却涨了好几万。王先生不明白,他家的房子不算差,加上独家房源优先推荐,怎么还是卖不出去?

  原因很简单,传统中介卖房缺乏专业包装,推广渠道单一,即使签订独家限时卖房协议,利益分配不均导致经纪人不愿主推,无法脱颖而出,那您的房子又怎么能最快速度卖掉?

  现传统行业现都有了拥抱互联网的意识,那么楼市新政下的互联网加房地产应该怎么玩呢?

  小编发现一家名为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房产交易服务平台最近引爆南京,于是一探究竟。

  原来房多多的特色服务还真是不少:

  1.买家直约业主看房谈价

  业主在线,100%信息透明,第三方免费顾问服务;

  2.金牌经纪增值服务

  为客户量身定制选房方案,陪同看房全程无隐瞒介绍;

  3.交易零分险

  房多多交易服务中心一站式透明交易体验,交易全程1对1专业服务,房多多全程安全交易服务保障产权安全、资金安全、合同安全;

  4.房多多金融服务

  无抵押、超低利率的首付贷,赎楼贷;

  5.业主在线直联买家

  卖房信息透明,还能转发给你朋友看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