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苏志宏(宝华)现代物流仓储中心项目

2016年01月11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荔枝房产
分享到:

  江苏志宏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物流信息平台建设、信息发布与交易、物流专线市场经营为一体的华东地区知名物流企业,总部设在无锡市通江大道1088号,是江苏省经信委认定的省重点物流企业。公司拥有无锡禾健物流园(无锡市重点服务业项目)、无锡润达物流市场、常州志宏物流港等5个物流市场和西安、太原等数十家分公司。建设经营的物流项目总占地近1500余亩,公司还与江苏天泽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打造车辆物联网和远程物流信息服务平台。

  公司投资建设的宝华现代物流仓储中心项目规划用地132亩,规划总建筑面积近12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项目集物流信息平台建设、信息发布与交易、物流网研发、物流金融、专线物流、仓储于一体,将打造南京都市圈现代物流新典范。其中一期项目占地约100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一期总投资约1.8亿元,预计在2014年底投入运营。

  自创立伊始,公司就瞄准国内蓬勃发展的现代物流产业,把公路物流和物流供应链方案设计等发展现代物流确定为公司经营的基本方向。把做深、做透物流行业,成为中国物流领域的龙头企业定为志宏物流的远期发展目标。公司制定了依托公路运输深度开发,同时积极拓展物流新兴行业,为了建立以一个集运输、装卸、仓储及配送于一体的国内一流物流企业而不懈努力。

  志宏人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以质量求效益,以安全求速度,配备了现代化信息管理和通信设备,在财务核算、货物运营、货物查询及客户关系管理等方面都实现了现代化管理。凭借多年的货运经验,有着完善的管理体制,对大、中、小型企业的货物运输做到价廉、安全、及时、便捷于一体的综合物流企业。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