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北新区中山科技园规划公示 预留教育配套

2016年01月15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荔枝房产
分享到:

  1月14日,南京市规划局发布江北新区(NJJBb010单元)即江北新区中山科技园控制性详细规划并征集公众意见,规划范围位于高新—大厂组团的西北部,主要是工业用地。

  资料显示,规划范围东至官塘河,西至科新路,北至宁洛高速,南至马汊河,规划范围总面积8.60平方公里,与相邻的化工园、高新区产业功能联系紧密。该地块规划用地总面积为859.99公顷,其中建设用地413.48公顷,城乡居民点建设用地中,以工业用地为主,为209.42公顷,占57.27%。规划首先对建设用地面积进行调整,由413.48公顷增加到804.49公顷,增加了近400公顷。未来这个片区仍以工业用地为主,占41.93,面积为336.60公顷,比现有面积大。

  未来交通也将得到提升,分为快速路、主干路、次干路、支路四个等级,快速路为宁洛高速东段,主干路形成一纵一横格局,次干路形成两横三纵路网。规划范围内将规划4处社会停车场,规划用地1.59公顷。在科新路和宁洛南路交叉口、和鑫路与园西路交叉口还将新建两座加油加气站。

  据了解,在规划中,这一片区将有26.89公顷物流用地,用来提升整个片区的物流配套和服务。同时,为了满足未来建设,片区内还规划了少量居住用地,并预留教育配套。从规划中还可以看出,未来这个片区的商业配套也会同步升级,规划了50.46公顷商业配套用地,此外,绿地和广场用地为166.40公顷。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