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外确定开办江宁分校 参照伊顿公学品质打造

2016年03月08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荔枝房产
分享到:

  在今天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中,全国人大代表、南京外国语学校教科室主任朱善萍透露,南外目前拥有仙林分校、河西分校、浦口分校,即将开办南外淮安分校、雨花分校(国际学校),刚刚签约了南京江宁方山分校,其中方山分校将按照英国伊顿公学的品质打造,建成国际一流学校。

  在大会审议发言中,朱善萍谈到教育均衡方面时透露南外最新动向。她说,江苏省南京市和苏南、苏北、苏中等地区对口支援,南京外国语学校还和新疆、西藏等学校结成友好学校,朱善萍自己就曾六次进新疆、一次进西藏,和那里的老师做讲座做培训。

  “我们南京市目前在江北新区、河西新城、南部新城等新区布局了幼优质的高中、初中、小学及幼儿园,南外现在拥有仙林分校、河西分校、浦口分校,和高淳实验学校建立友好学校,即将开办的还有南外淮安分校、雨花分校(国际学校),刚刚签约了江宁方山分校。”朱善萍说。

  这样一来,南外基本完成了整个大市均衡教育的格局,朱善萍表示而南外的目标不仅仅普通放大优质教育资源,而是希望能够把这些分校办成国际一流,特别是方山分校,我们的目的是办成英国的伊顿公学、哈罗公学等这样高品质学校。

  记者从其他渠道了解到,南外要进江宁办分校从2015年下半年陆陆续续传出各种消息,2015年9月30日,南京市教育局官方网站上公布的《南京方山南部片区(梦工厂)控制性详细规划》上,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西侧一幅地块,很清晰的标注了“南外江宁分校”字样。据悉,刚刚签约的南外江宁分校由江宁高新园与南京外国语学校合作办学,预计性质为民办,引入南外优质资源办国际一流高中。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