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掌舵纽约军事学院:办一流私立高中

2016年05月18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房天下
分享到:

  美国东部时间5月14日,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出席了纽约军事学院第127届年度校友会并致辞。莫天全在致辞中表示,收购纽约军事学院的目的是为把该校办成美国一流的私立高中,并将在师资和设施上加强投入,并宣布个人将向学院捐款一百万美元。

  当天,近200人出席了董事会成员莫天全召开的关于纽约军事学院状况的说明会。据了解,该学院在2015年被由莫天全支持成立的非赢利机构纽约自然保护研究中心收购。

  “作为新的董事会成员,自去年10月以来,我一直在想如何为纽约军事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莫天全说,“纽约军事学院辉煌的过去深深吸引着我。然而在过去一年里,纽约军事学院面临着一些挑战,需要资金支持来促使学院回到正轨,只要有足够和雄厚的资金支持,我相信纽约军事学院将会找回它的辉煌与荣耀。”

  在莫天全看来,这个计划及相应的支持应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首先,学院将进行现代化教学设施的升级,特别是在高科技上加大投入,将会建成一流的机器人实验室;其次,还将聘任美国一流且具有多年教育及管理经验的教育专家来担任学院领导,教职员工是纽约军事学院最重要的资产;再次,增加学校的录取规模。“希望在三年内,学校的招生录取可以达到更大规模。目前,已有一百名学员为下学期进行了注册,预计这一数字下一年即将翻倍。”

  公开报道显示,纽约军事学院是一所拥有127年历史的有着军事传统的顶尖大学预备学校。采用小班教学,实行军事化管理并开设越野、射击、击剑、马术等军事课程。毕业生多进入西点军校、美国空军军官学校、纽约州立大学、波士顿大学等,培养了多名美国陆军、空军将领和政治家、银行家,也是共和党候选人、美国地产大亨特朗普的母校。

  莫天全说:“最近,纽约军事学院被人们所关注,因为1964届毕业生唐纳德•特朗普在举行竞选活动之前造访母校,使得该校最近占据了新闻头条。”

  莫天全很关注纽约军事学院的校友及其发展。纽约军事学院一直是校友的家园,也会一直支持校友的发展。纽约军事学院有着辉煌的过去,因为这些校友也将有着灿烂的未来。

  最后,莫天全表示,我不是一个专业的教育家,而更适合被称为互联网企业家。但我相信教育,对教育充满热情,就我个人而言,从教育中获益匪浅。

  房天下(FANG.COM)是房地产家居行业领先的专业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

  据最新数据显示,房天下日均独立访客600万,截至2016年3月31日,房天下累计注册用户数6800万,房天下APP累计装机量达1.05亿。

  房天下自2015年从之前单纯的媒介信息平台向交易平台转型,直接介入房地产相关交易市场,交易额迅猛增长。2015年1月房天下二手房电商集团正式成立,开展二手房交易业务,随后电商直营业务率先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等5个城市展开,并不断在全国布局。业务共扩张至全国28个主要城市,市占率也不断提升。2015年第四季度,二手房电商在广州、南京、重庆、武汉、苏州、西安、郑州等13个城市市场名列前茅,另外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沈阳等城市已进入行业第一梯队。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