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苏省级预算拟增加6亿元用于住房保障

2016年05月24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新华日报
分享到:

  省财政厅厅长刘捍东在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上说,我省调整2016年省级预算方案,拟增加住房保障支出6亿元,全部用于安排省级保障性住房建设补助资金。

  本次省级预算调整的原因,一是财政部核增我省2016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一般债务增加337亿元,专项债务增加539亿元,合计增加876亿元);二是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继续盘活财政存量资金,统筹使用各类预算资金。省级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的收支总额及其结构因此发生变动。根据方案,省级总收入拟由年初5873.22亿元调整为6225.2亿元,合计增加351.98亿元。

  增加的351.98亿元如何用?拟新增地方政府债券等安排支出75.71亿元,其中,增加交通运输支出59.5亿元,增加农林水支出9.65亿元,增加住房保障支出6亿元,增加节能环保支出0.55亿元。此外,调入的结余结转资金中安排支出1.65亿元,主要用于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补充预算稳定调节基金14.37亿元;增加地方政府一般债券转贷市县支出260.31亿元。调增合计352.04亿元,同时调减上年结转项目支出0.06亿元。增减相抵,总支出增加351.98亿元。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