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缪瑞林:加快推进河西新城和生态科技岛建设

2016年06月21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凤凰房产南京站
分享到:

  昨天下午,市长缪瑞林专题检查河西新城和生态科技岛建设工作。他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常委、市委黄莉新书记调研江心洲生态科技岛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更大力度加快推进河西新城和生态科技岛建设,打造成为“强富美高”新南京的新标杆、新亮点,全方位展现新南京的新形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以安参加活动。

  缪瑞林一行先后来到河西新城的海峡城社区中心、海峡城中学建设项目现场,视察了青奥村国际社区、江苏大剧院、河西八百亩经济适用房项目,随后来到江心洲,检查生态科技岛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关于落实省委常委、市委黄莉新书记重要指示的具体方案举措,以及河西新城建设发展有关情况。

  缪瑞林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河西新城和生态科技岛建设,当前河西新城已进入“后青奥”发展时期,无论是城市功能、交通配套,还是生态环境、人居品质,都有了质的飞跃;江心洲开发始终紧扣“生态、科技”这条主线,已经初步展现了全新的现实模样,成为南京新城新区发展的新亮点。

  就贯彻落实市委黄书记重要指示和下一步河西新城、生态科技岛建设,缪瑞林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完善和提升规划水准。认真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更新理念、提升水准,按照“适用、经济、绿色、美观”要求提升河西新城和生态科技岛各项规划水准。二是加快集聚重点产业。河西新城和生态科技岛要围绕金融、总部经济、生态高科技产业等各自产业规划布局,加大国际化招商,寻求全球更广泛的合作,加速形成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三是重抓项目推进。河西南部正处于开发建设的高峰期,生态科技岛建设要加快推进,要抓紧抓牢在建的基础性、功能性项目,加快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四是深化改革创新。加大体制机制创新,在改革创新上迈开步子、先行先试,力促各项改革举措落地,争当改革创新示范区。五是始终把民计民生需求放在首位。要让老百姓享受到城市发展的红利,教育、卫生、交通、商业等公共服务配套要与产业项目一同加快推进,确保优质服务供给,满足居民需求。六是扩大开放合作。要更大范围强化国际合作,打造对外开放合作的新平台,彰显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把河西新城和生态科技岛建设成为“强富美高”新南京的新标杆、新亮点,展现南京现代化国际性人文绿都的新形象。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