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出现下降趋势 南京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继续下调

2019年01月11日 编辑:荔枝房产 来源:南京晨报
分享到:

  融360大数据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12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8%,相当于基准利率1.159倍,环比11月下降了0.53%。同时,一线城市的首套房贷利率普遍出现回落。数据显示:南京本期首套房贷利率平均值为5.82%,环比下降0.85%,二套房贷利率平均值为6.08%,环比下降0.98%。

  记者了解到,自2018年11月开始,一直往上攀升的南京首套房贷利率,突然出现了下降趋势。在近期融360监测的南京地区17家银行中,首套房贷利率执行基准上浮15%的银行已增至4家,另有13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20%;二套房方面,有6家银行执行基准上浮20%,10家银行执行基准上浮25%,另有2家银行执行基准上浮30%。首付方面,普遍执行首套首付3成,二套首付8成。

  整体来看,南京地区多家银行下调首套房贷利率,二套利率相应下调,下调的幅度大致为基准5个百分点,但主流仍然执行基准上浮20%,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仲敏)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