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到2020年,江苏新增与境外结对合作中小学500所

2018年11月08日 编辑:荔枝房产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11月7日,第十四届江苏中小学校长国际交流与协作会在南通召开。本次活动由省教育厅和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和南通市教育局承办。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荷兰、芬兰、西班牙等8个国家的教育行政部门代表、教育组织机构代表和中小学校长,省内13个市教育局和国际处的负责人,及180名江苏中小学校长共计300余人参会,围绕“构建公平而卓越的基础教育”这一主题展开讨论。64对中外方学校在会上成功结对,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市泰晤士河谷学区教育局与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教育局签署了区域合作备忘录。

  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蔡锡生表示,国际化是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到2020年,省友协将与省教育厅、省外办联合推动我省国际友好学校建设,新增与境外结对合作中小学500所。

  (记者 杨甜子)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