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绕城公路徐庄互通下月开工 去仙林将更方便

2019年01月07日 编辑:荔枝房产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早晚高峰从南京主城去仙林,堵在玄武大道或是绕城公路的马群互通已是常态。如何打通这一堵点?记者4日获悉,绕城公路徐庄互通计划2月份开工,这条新的通道将直接连接绕城公路与仙林大道,未来去仙林将更方便。

  1月4日,南京市公路管理处发布绕城公路徐庄互通建设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公告显示,徐庄互通位于紫金山东侧山脚下,由紫气路接入绕城公路,顺接仙林大道,是仙林片区对外交通转换的重要枢纽。 徐庄互通连接现状绕城公路与紫气路,项目涉及绕城公路主线长约1.66公里,从徐庄互通至东杨坊互通,含立交1座,项目建设投资约为1.5亿元。

  由于受到紫金山的地理限制,南京主城和城东等大片区域交通出行都需要兜个圈子,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导致这一片区除了主干道外,配套路网相对贫乏。以马群互通为例,早晚高峰拥堵排队是常有的事情。徐庄互通的建设,将直接连接绕城公路与仙林大道,使仙林上绕城的车辆不用再绕行马群互通,这不仅可以为沿线产业升级改造提供良好的基础设施条件,改善片区出行条件,有利于提高运输转换效率,也为沿线徐庄软件园、仙林副城现代服务中心等的发展提供新的契机,更好地带动沿线经济发展及产业的进一步开发。

  根据招标公告,工程工期预计自2019年2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也就是说,只要再等1年,仙林的交通出行条件将有明显改变。(记者 石小磊)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