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环评公示 工程建设期5年

2019年01月08日 编辑:荔枝房产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1月7日,南京地铁 11 号线一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全本公示。根据公示显示,11号线全线位于长江北岸,是贯穿江北新区南北走向的一条骨干线路,串联了江北中心板块、三桥创新板块和桥林制造板块,将江北新区重点建设地区有效地联系起来,是加强江北新区总体规划发展的重要支撑;且与3 号线、4号线、10号线、S3号线等近期线路换乘,对加强江北新区和主城的联系,实现共同发展和南京城市总体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南京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整体呈西南-东北走向,南起马骡圩站,北至浦洲路站,线路全长约27km,其中:高架段长约1km,过渡段长约0.4km,地下段长约25.6km,全线设车站20座(其中换乘站7座),其中高架站1座,地下站19座,最大站间距3.56km(马骡圩站至石塘路公园站),最小站间距0.61km(新马路站至浦东路站),平均站间距约1.4km。设车辆段1座,控制中心1座,主变电所2座。采用A型车、6辆编组,设计时速80km。工程建设期5年。(记者 裴睿)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