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全民健身公益活动 走进尧化街道

2019年10月22日 编辑:荔枝房产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近日,“2019南京全民健身公益活动”在尧石二村社区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40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

  本次活动由南京市体育局指导、南京市全民健身中心主办,联合尧化街道总工会、尧石二村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为了推动全民健身,在南京市体育局的指导下,南京市全民健身中心推出了“南京全民健身”系列公益活动,不仅成功举办了数百场“全民健身大讲堂”,还举办了百余场全民健身广场展演体验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全民健身、参与全民健身,兴起全民健身的热潮。作为南京市全民健身公益活动的重要内容,此次在尧石二村举办的广场活动不仅丰富多彩且颇具趣味性。

  此前在街道舞蹈大赛荣获第一名的尧石二村舞蹈队带来优雅柔美的《冬泉》舞蹈表演;柔力球队的《光荣与梦想》表演彰显出柔力球的健身性、技巧性、艺术性、观赏性的特色和民族文化特点;行云流水的太极表演则引起现场群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表演结束后,主办方还设计了投壶、射箭、踢毽子等传统体育项目体验,以及趣味乒乓球、迷你高尔夫等互动体验,吸引了现场居民们积极参与。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