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权威!从市政层面解读江北新城升级转型

2017年03月31日 编辑:荔枝房产 来源:荔枝房产
分享到:

  关于南京都市圈,时下热议的无非两个关键词:“江北新城”、“宁滁一体化”,关于江北新城,购房者有很多了解,也有些许疑惑,这个集江北新区、宁滁一体化、南谯新城三大国家战略于一身的区域到底会有怎样的前景和潜力值得我们去热捧,在近日举办的崛起江北新城·北部湾——2017宁滁一体化论坛暨南谯区新城价值峰会上,我们听到了从政府层面发出的声音

  南谯新城配套已完善,进入转型期

  南谯新城经过8年的建设,已经从昔日的一片农田发展成今天规划50平方公里,建成区15平方公里的宜居新城,今天的南谯新城作为一座城市,功能齐全,设施完善,配套到位。 

  目前,南谯新城建设进入了一个转型期,由原来城市基础建设向城市产业升级转型,2016415号,高教城管委会正式挂牌成立,之后南京工业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科技职业学院等高校纷纷签约。据悉,目前,南京工业大学项目已开始建设,首批8+1的单体项目总投资35亿元,其中的四个科研项目现在已经落地。计划到2017年底引进南京12家大学在这里设立分校或者分院,建成教学科研单位10家以上,招引创新企业、科研机构30家以上。高教科创城项目的落地,使得南京高校资源将会直接在此对接。

  宁滁一体化快速推进中,诸多利好已落地

  宁滁一体化的战略部署,首先是基于它的可行性的,首先滁州作为南京一小时都市圈的核心成员,地域上的距离完全不是问题,苏皖交界处到南京的长江隧道22.5公里,到10号线雨山路终点站19.5公里。在极短的距离上必然能更好地推动交通的发展,据介绍,2009年,宁滁快速通道就已通车,去年,已经开始进入48,红线400米,绿线600米,预计今年年底可以通车。而(规划中)宁滁城际轻轨S4号线,今年7月就动工。宁滁一体化的不断建设,对于江北新城融合进南京主城的意义不言而喻。

  碧桂园·北岸世家,扼守江北新城价值高地

  江北新城板块如今大火,也吸引了众多有实力的开发商择址于此,其中碧桂园集团更是形成了七星耀新城之势,预计今年上半年就上市的碧桂园·北岸世家项目也颇受关注,该项目位于滁宁快速通道北侧,距离江北生活圈20分钟车程,距离南京主城区45分钟车程,区位条件得天独厚,与江北新城共同发展,升值潜力巨大。

  据悉,该项目将推出的是建筑面积97~198㎡的精装地暖洋房,小区内规划有儿童乐园,健身房,荧光跑道,无边际泳池等,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性价比都非常高,42日,该项目在双洪生态文化公园旁的品牌盒子将盛大开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实地去了解!

  品鉴热线:400-088-5188

  项目地址:江北新区旁(滁宁快速通道北侧双洪生态文化公园旁)

  城市展厅地址:南京市新街口中央商场对面金淮海商务中心1楼碧桂园江北旗舰店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