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陈宝存:南京人口和产业的外溢是必然

2017年03月31日 编辑:荔枝房产 来源:荔枝房产
分享到:

  今日南京又迎来了新一轮的土拍,目前多块地已经拍到最高限价进入了摇号阶段,近段时间市场并没有想象中的萧条,一边是居高不下的房价,一边房子却供不应求。河西、城东正逐步超过4万,城南、城北等板块3万+改善盘扎堆,2万+刚改盘也不在少数,2万下刚需盘已是寥寥。高高在上的房价,要么,阻碍了购房者的置业脚步,选择不买;要么,则让购房群体外溢,向都市圈发展。

  高房价下购房群体外溢

  去年大火的句容、宝华板块今年也迎来了限购,溧水高淳更是让诸多持有现金流而没有买房资格的望而却步,这时江北新城受到了众多购房群体的热捧,在近日举办的崛起江北新城·北部湾——2017宁滁一体化论坛暨江北新城(南谯)价值峰会上,楼市春天派掌门人,全国知名房地产专家陈宝存先生曾说,南京的房价太高了,也无法拆迁了,南京无法实现新增加土地供应,外溢是必然的,人口的外溢,也是必然的。

  城市发展过程中的产业外溢

  伴随着人口外溢的同时,南京作为长三角特大城市,也将出现产业的外溢,“南京有很多的产业,实际上在南京已经不适合了。”陈宝存先生如是说。

  产业的外溢实际上跟人口外溢也正在推动中,江北新城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通过滁宁一体化的发展,大量人口和产业在这里聚集,首先,南京的一些高校资源开始采取适度的往周边区域的扩散,滁宁高教科创城目前正在建设中,已有南工大、中国矿大、河海大学等相关高校签约入驻,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学院和研究院落地于此,南京的优质资源进入江北新城,这里将成为有机疏散和新的增长点的区域。

  宁滁双城驱动,新城崛起

  江北新区获批之后,每年的投入上千亿开发建设,这样的大投资大规模的发展,产生很多产业需求,像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包括高端的交通设备制造,以及现代物流,这些新的产业链和产业族群,与江北新城有莫大的关联,加上滁州南谯新城的建设,双向驱动下,会为江北新城对接南京主城的资源提供巨大的推动力。这两种力量的同时建构,江北新城未来将成为南京的后花园。

  碧桂园·北岸世家,南京后花园的湖居大城

  江北新城可预见的潜力和不断发展的趋势吸引了众多大牌开发商入驻,碧桂园集团更是接连落子,预计今年上半年首开的碧桂园·北岸世家项目就是其中的热门楼盘,该项目位于江北新城核心区域,滁宁快速通道北侧,交通优势相比很多购房者已经很熟悉了,这里不再赘述,今天主要说说该项目的产品,据悉,北岸世家项目规划为22栋精装地暖洋房,建筑面积约97~198㎡,苑区园林为著名设计师梁国坤大师操刀设计的其重立体景观园林,四季常青,移步易景,小区内计划规划儿童乐园、健康跑道等休闲娱乐设施。距离项目200米处即是40万方的生态文化公园,坐揽20万方水域面积,私享生态湖居品质生活。

  品鉴热线:400-088-5188

  项目地址:江北新区旁(滁宁快速通道北侧双洪生态文化公园旁)

  城市展厅地址:南京市新街口中央商场对面金淮海商务中心1楼碧桂园江北旗舰店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