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浓烟滚滚!南京一小区售楼处突发火灾,所幸无人员伤亡

2021年01月20日 编辑:荔枝房产 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现代快报讯(记者 邱骅悦)1 月 17 日上午 9 点左右,位于南京市建邺区的金隅紫京府小区售楼处突发火灾,现场浓烟滚滚。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消防部门获悉,目前火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17 日上午,金隅紫京府小区业主凌女士告诉现代快报记者,突然看到窗外冒着黑黑的浓烟,着火建筑系小区售楼处,起火时间约在上午 9 点。

  根据小区业主凌女士拍摄的视频显示,着火的售楼处有两层楼高,黑烟不断从售楼处的窗户中窜出,直扑一旁的居民楼。凌女士表示,火灾产生的浓烟导致多个业主家的窗户被熏黑,很多业主一度都不敢开窗户。

  随后,记者从南京市消防部门获悉,目前火灾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