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鼓楼巨变大势所趋,谁能引领商业新风向?

2017年04月07日 编辑:荔枝房产 来源:荔枝网
分享到:

  在城市化的发展变迁中,以商圈作为主导的配置模式已经成为城市商业发展的主要趋势。随着人口与经济的不断聚集,由此催生了不断膨胀的巨量商业需求。如今,南京商圈的商业密集度、功能和品质不断提升,聚集和辐射能力日益增强,由商圈型城市逐渐发展成为生活享受型城市,人们的需求也从基本生活转向更高的品质生活。以此为契机,百年前即为人潮胜地的鼓楼滨江商圈重归大众视野,再启繁华。

  鼓楼新中心,综合体金铺

  鼓楼滨江商圈地处主城心,优质的地段彰显着城市繁华,历经百年风雨沧桑,不仅没有褪去历史的光环,还完成了转向现代化的华丽蜕变。作为一个集历史文化于一体的老字号商圈,鼓楼滨江商圈在南京人的心中有着非比寻常的地位,它不仅见证了南京商业的发展轨迹,更承载了老一辈南京人的某些情结,未来也将成为现代时尚与历史文化融合的商业典范。龙湖实力入驻再扩商业版图,打造龙湖·金街1899。作为滨江铺、地铁铺、综合体旁的旺铺,龙湖·金街1899汇聚周边资源脉、万人社区潮,财富吸引力不可小觑。

   (龙湖·金街1899效果图)

  地铁综合体,龙湖·金街1899 

  龙湖·春江紫宸自持45万方城市综合体,多种明星产品业态云集,繁华一手掌控,成为都市生活的风尚新坐标。随着地铁5号线的建设、9号线的规划,不仅为鼓楼滨江这块商家必争之地带来更多的人潮,同时也形成辐射效应,四通八达往来皆繁华。龙湖·金街1899临街旺铺多项利好加身,可撬动千万商机,潜在价值无可限量,将为商家带来财富新机遇

   (湖·金街1899实景图)

  醉美风光带,旺铺永流传

  在南京,如果选择一个商圈,那么一定是龙湖·春江紫宸所在的鼓楼滨江商圈。周边坐享醉美滨江风光带,环抱三山五园景,还有百年人文资源加持,从一定程度上来说,独特的地域性和深厚的历史底蕴已经使鼓楼商圈的意义远远超过了简单的商业价值。龙湖旺铺的入驻,将助力此地成为名副其实的销金之地。在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同时,都市人可以尊享更多的品质体验。于主城抛去城市的浮躁和喧嚣,洗尽铅华之后,来细细品味充满古朴气息的商业繁华,别有一番韵味。龙湖·金街1899,万众争藏,拭目以待!

  (龙湖·金街1899效果图)

  [项目信息] 龙湖旺铺,即将加推!

  建筑面积约50~100㎡地铁临街铺,抢先预约! 

  项目地址:南京·鼓楼区建宁路与江边路交汇处 VIP热线:025-6982 7777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