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雨花 打造双创示范基地 建设国际创新名区

2018年09月06日 编辑:荔枝房产 来源:南京日报
分享到:

  云密城

  软博会雨花台区展台

  刚刚落幕的软博会上,“雨花软件”英姿绽放,引世界聚焦。约50家雨花企业抱团参展,签约仪式上一举签下13个重量级软件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量居全市第一;睿悦信息AR/VR国际技术峰会连办3年,一个操作系统吸引高通等全球产业链上下游600多家企业来宁洽谈;翼辉发布国内唯一的内核100%自主的国产嵌入式操作系统新产品,南京自主操作系统研究院正式启动运营……

  从去年入选全国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后,雨花台区委、区政府紧抓机遇,大胆探索、勇于尝试,把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全区双创水平迈上新台阶。今年5月,雨花台区因示范基地建设成效明显受到国务院督查激励,在推进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探索出一条极具特色的雨花双创之路。

  9月7日, “2018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雨花专场活动举办在即,专场活动以“打造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国际创新名区”为主题,100余名客商受邀参会。

  借金洽会东风,对照市委1号文创新名城建设要求,雨花台区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全力攻坚“抓产业发展、促城市建设、补民生短板”三大主战场,聚焦创新创业的时代地标,打造双创示范基地,努力把雨花建设为国际创新名区。

荔枝房产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