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明年楼市上市量预计与今年持平 江北大盘要卖50万平房源

2015年11月27日 编辑:张琳卿 来源:荔枝网
分享到:

  房价连续涨,总感觉买不到房。别急,明年的新房上市量不会少。某网站统计的数据显示,明年南京将有154家楼盘推出超过1000万平方米的房源,与今年大体持平,江北、城北、河西的上市量都会比今年显著增加。

  该网站对南京在售和待售楼盘摸底后发现,明年南京楼市10大板块(含溧水、高淳)将有154家楼盘推超1000万平方米体量房源,其中纯新盘60家。这样算来,明年整体上市体量与今年相差不大,按照套均面积100㎡计算,约10万套房源。

  其中,江北板块以约370万平方米的体量遥遥领先,板块内有一家超级大盘放言明年要卖掉50万平方米的房源,相当于5000套房。城北、河西的上市量都在百万平方米左右,都将比今年明显增加。值得注意的是,河西上市量的增加对于缓解区域的“抢房”有好处,而城北楼市目前供大于求,明年上市量增加后区域内的销售压力势必还会加大。

  网上房地产显示,到昨天傍晚为止,南京今年已经成交了999.5万平方米新房,今年将创纪录地首次达到千万级别的成交量。南京房地产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辉认为,今年如此爆发性的成交,已经透支了明年楼市的部分需求,而如果明年市场供应量不减,很可能出现供大于求的情况,市场将面临考验。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