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楼市火爆,南京前5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1.1倍

2016年06月28日 编辑:吴颖 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常晓军 记者 张瑜)今年上半年,南京出台了一系列楼市调控政策,但依然挡不住楼市的火爆。来自南京市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5月份,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增幅不断走高,同比增长1.1倍,与此同时,商品房待售面积同比下降2.9%,去库存效果明显。

  从工业生产指标来看,今年1-5月份,南京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工业总产值5269.0亿元,同比增长0.4%,增幅基本保持在一季度以来的水平。消费市场保持稳定,1-5月,全市消费品市场实现消费品零售总额2042.47亿元,同比增长10.2%,增幅在总体稳定中保持提高趋势。其中,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实现消费品零售额1223.63亿元,同比增长5.8%。从消费品种看,与居民生活消费品质改善的相关商品的销售保持较快增长。1-5月,全市限额以上批发零售企业零售中,通讯器材类同比增长35.2%、体育和娱乐用品类同比增长31.5%、文化办公用品类同比增长31.3%、家具类增长19.5%、儿童玩具类同比增长17.9%。

  商品去库存效果明显,从房地产销售看,1-5月,全市房地产销售面积667.41万平方米,增幅在上年不断走高的基础上继续上行,同比增长1.1倍;房地产待售面积543.98万平方米,同比减少16.41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9%。

  在多项给企业减负政策的影响下,1-4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成本3172.51亿元,同比下降1.2%;每百元主营业务收入中的成本为81.6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3元。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