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奥村变身国际社区 190套房面向两万外籍人士出租

2016年06月28日 编辑:吴颖 来源:新华日报
分享到:

  在经过两个月的试营业后,南京盛捷青奥国际社区27日正式运营,两幢楼房190套房源签约,将面向常驻南京的两万外籍人士出租。曾接待全球6000多名青少年运动员的奥运村因此将转型成国际社区,以国际化生活方式延续青奥文化,这也是南京集各路资源全力打造的首个国际化社区。

  南京青奥村现名为南京盛捷青奥国际社区,由雅诗阁有限公司运营。雅诗阁是全球最大的服务公寓业主及运营商,青奥国际社区是其在宁管理的第一处物业。南京盛捷青奥国际社区驻店副经理包俊表示,青奥村紧临河西CBD,周边环境优美,配套高端,备受外籍人士青睐。国际社区现有数十套精装修房接受租赁,面积从80平方米到156平方米不等,月租金逾万元人民币,已有来自美国、德国、英国、韩国等国的十几户长住客。这些招租套房为升级版的酒店套房,配备知名品牌家电以及锅碗瓢盆、烤箱、洗衣机等居家用品。青奥村内部配建伊顿国际学校、国际警务室以及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上万平方米的社区商铺已引进L'arôme芳芳法餐厅、酵母时光啤酒吧、进口超市。

  青奥村业主方、南京奥体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青奥村占地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共有6幢居住楼宇,现有两幢纳入盛捷青奥国际社区。早在2014年底,南京市政府就出台《南京河西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实施方案》,明确将青奥村打造成独具南京文化特色、与南京产业发展和创新驱动战略相匹配的现代化国际人才社区,并提出坚持政府主导,实行国资持有、租赁为主的运营模式。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