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叶檀:房产投资不要超过总资产三分之一

2016年09月30日 编辑:秀烽 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快报讯(记者 王静)去年开始,关于资产配置荒的话题就没有间断过,同时,由于多数普通家庭缺乏资产配置经验,房产依旧是居民投资理财的不二之选。不过,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昨天在南京举办的“2016互联网+投资理财峰会”上表示,房地产作为资产投资有一个最大的弱项,就是套现困难,尤其是大型房产,“即使房价再涨,也不建议全部配置房产,因为成本太高。房地产配置不要超过三分之一。”

  叶檀强调,“做资产配置,绝对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除了房产,现货黄金和互联网理财都是资产配置中的有效组成。”移动理财平台唐小僧是本次峰会主办方之一,其母公司资邦金服副总裁黄海赟指出,资产配置要遵循经济周期,遵循经济规律,遵循市场上整体的运作和判断,投资者在进行资产配置的时候要学习多元化投资。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