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注意啦!2017年,江宁至少18家热盘预计收官

2017年01月05日 编辑:苏湘洋 来源:凤凰房产南京站
分享到:

  据统计,2016年江宁共成功出让18幅宅地,其中12幅需“现房销售”!这就意味着,在未来的2年,江宁可上市纯新盘量非常稀少。

  而雪上加霜的是,以方山大学城、九龙湖、江宁中心区、滨江禄口等多个区域,将迎来大面积的楼盘收官。据统计,2017年江宁预计最少了18盘预计收官,多板块房源告急。

  而这批房源收官之后,等下批房源上市,市场必然会出现新的变化,结合今年出让的地块价格,届时房价也许也会让人咂舌。

  方山大学城:5盘收官,2017下半年上市量堪忧

  要说今年江宁哪个板块变化最大,方山大学城可以说是前三!多名校有新进展(力学小学即将动工,南外确定入驻),世茂梦工厂动工,多幅地块出让、地价破2万每平...此外,房价更是走上新高度,破2万成常态,甚至直逼3万每平赶超江宁中心区。

  而就是这样猛的势头,江宁大学城的主力在售楼盘金轮津桥华府、武夷名仕园、世茂梦享家、中航樾广场、中粮祥云都预计江宁2017年上半年收官,其中金轮、武夷、世茂都仅剩最后一批房源待加推,而中航和中粮也仅有2、3栋楼尚未推出了!

  鲁能泰山7号院房源量并不多,而别墅盘方面,景枫你山、伴山香槟园剩余房源也并不多,这就意味着,到今年下半年方山大学城房源量或告急!

  此外,在纯新盘上市方面,方山今年出让的五矿G57、联发G61地块都需要“现房销售”,也就是说预计2年左右没有新盘上市,而参照地价,届时上市价格或不容小觑。

  禄口、滨江:预计3盘收官,刚需盘逐渐消失

  作为刚需最后的福地,虽整体价格均已突破万元大关,但江宁滨江和禄口仍是南京的“价格洼地”!

  据了解,江宁滨江前期房源已全部售罄,而目前主力在售楼盘仅有中国铁建原香颂和禹洲弘阳滨湖里,各剩余4-6栋左右的房源尚未推出,而按照他们今年的加推频率来看,17年收官基本成真。

  而禄口目前有新城保利天地、朗诗青春街区和翠屏城尚有住宅房源待加推!其中,新城保利天地因为临地铁、精装房等优势每次开盘都受到热捧,且加推也较为频繁,按此速度今年必将收官。

  江宁中心区(百家湖、东山):预计5盘收官

  如果说东山是江宁的成熟的老主城,那么百家湖就是繁华的新中心!2017年它们有一个共同点,板块多盘迎来收官战!

  作为高端改善聚集地的百家湖板块目前在售有金辉禹洲金陵铭著和龙湖春江郦城,金陵铭著因为体量本来就较小,现仅剩2栋未推,而龙湖春江郦城的住宅、别墅房源剩余体量也不大,预计2017年收官应没有悬念。

  此外,另有纯新盘中锐星湖名邸预计1月首开,楼盘一共仅3栋,收官应该很快!

  而东山板块方面,爱涛尚书云邸目前仅剩少量房源在售,中航樾公馆成为今年东山的主力楼盘,也仅剩2栋楼约270套未推出,也预计在今年收官。

  值得一提的是,东山纯新盘都市丽景目前已领销许,预计近期将推出一批房源,销许价2万4 左右,而能否今年收官还尚未可知。

  九龙湖:房源告急,5主力楼盘预收官

  九龙湖目前主力楼盘有万科翡翠公园、保利中央公园、翠屏诚园、骏景华庭、新城玖珑湖和九龙湖别墅,均为精装交付,除九龙湖别墅外,都预计年内都要收官。

  其中,新城玖珑湖仅剩一栋叠墅房源,骏景华庭也仅剩最后一栋5号楼,预计都在2017年加推收官!而他们的邻居盘保利中央公园和万科翡翠公园也或将收官,目前保利中央仅剩2栋楼未加推,万科翡翠公园可售楼盘也并不多了。

  而3号线底站秣周东路的翠屏诚园目前仅剩二期4栋高层未加推,预计也将2017年收官!而值得一提是,翠屏诚园周边出让的4幅地块都需现房销售,上市时间待定!此外,九龙湖别墅目前为现房销售。

  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

  2016年的黑马,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这个新兴板块起点非常高,一级开发打造、琅小确定入驻让这个板块备受关注,而板块首盘入市价格就土拍了两万,板块直接进去刚改行列!

  目前,青龙山板块在售楼盘仅有东城金茂悦和融侨悦城,整体均价在24000每平左右!今年,预计有纯新盘中南缇香漫、中南海棠集和融侨G18地块上市!其中,中南缇香漫和海棠集体量较小,据透露,按销售预计或将在2017年收官!

  如此看来,2017年江宁将有至少18家热盘要跟大家说再见!当它们收官之后,江宁楼市格局会产生什么样的变化?江宁买房与您一起共同关注!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