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积分落户"新政引发诈骗案!南京有了第五座万达!

2017年01月10日 编辑:苏湘洋 来源:凤凰房产南京站
分享到:

  2017年初,楼市又有新变化!

  溧水万达规划出炉 第五座万达来了!

  “积分落户制”新政引发假房产证诈骗

  建邺区将高标准建成南京都市圈文化中心

  4号线将成新年第一通,7号线开始详细勘测

  到底怎么样?

  都看看,今天的南京楼市有哪些大事发生!

  1、溧水万达规划出炉 第五座万达来了!

  拿地2个月就举行品牌发布,不到3个月就公示规划,这就是溧水万达!

  今日,溧水万达AD地块规划公布。其中,A地块拟建设11栋18层的住宅及1栋10层住宅,面积为100、115、130㎡;D地块规划拟建设4栋20层的酒店式公寓及商业建筑。

  其实,在去年9月的金洽会上,溧水就已经和万达完成签约。10月22日,溧水国土局集中出让4幅地块,由于4幅地块仅有万达报名竞拍,最后地块底价成交,四幅地块总价共计10.633亿元。其中G23、G24、G26为二类居住用地,而G25为40年的商业零售用地,出让面积为77624.7 平米。而在同年的12月,溧水万达就举行品牌发布会,确定项目的基调。

  据悉,溧水万达是南京继河西、新街口、江宁、仙林后的第五座万达广场。项目占地70万方,涵盖了住宅、商业、商铺、步行街、shoppingmall等等,周边高铁、地铁、高速、机场、教育、景观等配套及资源一应俱全,预计2018年开业。

  2、“积分落户制”新政引发假房产证诈骗

  12月22日,南京市政府印发《南京市积分落户实施办法》, 2017年2月始,购房落户政策将成为历史,新的积分落户政策将在南京正式施行。

  由于新政对购房落户还留有过渡时间,引发有落户南京意愿的外地居民突击购买南京的二手房,一些不法分子则瞅准了购房者急于购房落户的心理,利用最后两个月的时间实施违法犯罪行为。

  近日,鼓楼公安分局就接到了一起用假房产证实施购房诈骗的警情,南京公安发布三大提示,向购房者示警。

  与此同时,南京公安提醒购房者:

  一是选择正规、靠谱的房产中介。房产中介市场的迅速发展使得其乱象丛生,各类中介良莠不齐、鱼龙混杂,不少中介诚信缺失。进行房产交易时一定要选择正规、靠谱、有资质、口碑好的中介,千万不要因为省中介费而轻信无资质备案的“黑中介”。

  二是通过两种查询方法鉴别“两证”真伪。1、网上查询:在部分提供网上房屋产权信息查询的地区,购房者进入当地房管局网站,输入所交易的房屋产权人姓名、产权证号进行房源查询,看房屋是否可以正常上市交易。2、房管局查询:在签订二手房买卖合同前,购房者可携带个人身份证和房产证(一般卖家会到场)到当地房管局的档案馆或窗口进行房屋产权状况查询。通过此方式,购房者可查询该房屋的所有人名称、产权证号、登记核准日期、建筑面积、房屋是否抵押、是否被查封等信息。这也是查询房屋产权状况的最基本、最安全的方式。

  三是注意细节,避免纠纷。在进行二手房交易前,务必弄清一些细节,例如:房屋是否正在出租、房屋内水电煤气费等是否结清、户口是否迁出等,将这些细节厘清,会省去很多麻烦。

  3、建邺区将高标准建成南京都市圈文化中心

  近日,有消息称未来5年,建邺区将高标准建成南京都市圈文化中心。打造以网络传媒业、文体旅游业、文体休闲业等为主导的文创集群,建设4个文化创意产业基地……

  建邺区现状:公共文化活动场所面积全省第一

  如今建邺区已有11座高品质的文化建筑地标,分别是国际风情街、保利大剧院、青奥双子塔、和园、木偶城堡、江苏大剧院、第壹区悬宫酒店、艺兰斋美术馆、金陵图书馆、基督教圣训堂、奥体中心运动场等。

  江苏大剧院

  目前,建邺区公共文化活动场所面积,人均已超过3平方米,居全省之首。

  建邺区未来展望:到2020年,建邺要打造成南京都市圈文化中心

  建邺区将打造以网络传媒业、文体旅游业、文体休闲业等为主导的文创集群,建设4个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加快滨江文旅港湾建设,建成生态科技岛文化旅游度假区等一批文旅项目……到2020年,将建邺区打造成南京都市圈文化中心。

  建邺区相关负责人说,今年将充分发挥奥体中心、江苏大剧院、博览中心等文化设施的载体优势,积极举办具有国际影响的文化活动,提高河西·建邺的国际知名度,同时加快华侨城欢乐滨江、生态科技岛文化旅游度假区等龙头旅游项目建设。

  生态科技岛

  目前,省文投集团打造的“紫金文创园”已落户绿博园,由其引进的欧洲设计院将很快亮相;另外,保利大剧院内的保利国际音乐学校近期就要开张,“大乐汇”二期今年“五一”前也将全面建成。

  4、4号线将成新年第一通,7号线开始详细勘测

  近日,7号线全线正在进行详细勘测,为施工做准备。7号线有望成为2017年第一条开建的地铁新线。此外,4号线将成为2017年开通的第一条地铁线。另外,2017年南京地铁有望迎来15线共建的盛况。

  1、新年第一建:7号线开始详细勘测

  7号线全长约35.7公里,途经雨花台、建邺、鼓楼和栖霞四个行政区。从2016年开始,7号线进展不断。最近一次的环评公示显示,7号线站点调整为27个,分别是西善桥站、螺塘街站、高庙路站、永初路站、雨润路站、中胜站、新城科技园站、东青石站、应天路站、省第二中医院站、南湖路站、莫愁湖站、清凉山站、草场门站、古平岗站、福建路站、城河村站、黄方村站、五塘广场站、窑上村站、晓庄站、万寿村站、丁家庄站、尖山路口站、尧化新村站、尧化门站和仙新路站。

  进入2017年,7号线进入详细勘测阶段。经过福建路的市民会发现,最近有大型工程机械在施工。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与2016年7月进行的初步勘测不一样,此次是全线详细勘测。即整条线路,每隔20米就设置一处勘测现场,详细勘测深度达到地下40至50米。通过机器下钻,分别取出每一米的地质物,并分别标注,由施工方带回化验分析。通俗地说,详细勘测就是要了解沿线地质结构,以便今后施工。

  和其他线路一样,7号线施工也是试验段先行。据地铁指挥部网络发言人透露,7号线试验站点拟选择螺塘街站。

  2、新年第一通:迎接4号线,地铁站更新线路图

  近日,有细心的市民发现,3号线柳洲东路站的地铁线路图更新过了,除原有在线运营的6条线路外,增加了4号线“小紫”。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地铁方面获悉,4号线具体开通时间以市政府公布为准,地铁方面以4号线春节前开通为节点,正进行开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南京地铁车站正在更新线路图,做好迎接4号线的准备。

  4号线一期西至鼓楼区草场门大街龙江站,东至仙林大学城仙林湖站,全长33.75公里,共设车站18座,分别为龙江站、南艺· 二师· 草场门站、云南路站、鼓楼站、鸡鸣寺站、九华山站、岗子村站、蒋王庙站、王家湾站、聚宝山站、苏宁总部·徐庄站、金马路站、汇通路站、灵山站、东流站、孟北站、桦墅站、仙林湖站。

  2016年10月5日至今,4号线一直进行不载客试运行。截至2016年12月底,4号线一期工程已进入开通前的冲刺阶段,目前已有23列车交付。车辆选型为B型6辆编组,列车最高运行速度为100公里/小时。

  2017年南京地铁有望15线共建4号线将成新年第一通。

  目前,南京地铁线网的“十三五”规划已获国家发改委批复,包括4条正线(5号线、6号线、7号线、9号线一期)和4条延伸线(1号线北延线、2号线西延线、3号线三期、10号线二期)。其中,5号线已于上月正式开建,7 号线开始详细勘测,有望2017年率先开建,6号线、9号线一期和10号线二期均规划2017年开建。而1号线北延线上月工可获批,2号线西延线和3号线三期近期均通过二次环评,建设被提上日程。

  南京为配合江北新区建设补报的三条地铁线,也于近日获得国家发改委的批复。根据国家发改委公布的《关于上报南京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2015-2020年)调整方案的请示》,4号线二期计划2020年建成,11号线一期和宁天城际(S8)南延线将于2017年开工。

  此外,在江苏省党代会召开期间,南京地铁集团透露,宁句城际确定在2017年开工。加上在建的S1宁高城际二期、S7宁溧城际、S3宁和城际,2017年,南京地铁有望迎来15线共建的大场面。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