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10月份取消商品房限价? 物价局:纯属谣言!

2016年08月16日 编辑:吴颖 来源:凤凰房产
分享到:

  近日,网上有传言称“今年10月份左右南京的新房限价会放开”,引发了不少买房人担心。对此,南京市物价局相关人士昨天回应称,传言纯属子虚乌有,在房价明显上涨期间,不会考虑取消房价分类调控。

  市民郭女士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她之前在河西南部两家楼盘参加摇号,没有如愿买到房子,但是周末听售楼处的置业顾问说,限价令可能会在10月份取消。这可把她给吓坏了。郭女士说,限价令取消的消息在网上也有流传,这让她感到很害怕,再买不到房,恐怕就再也买不起了。

  今年4月下旬,南京楼市“宁十条”出炉,物价部门对主城六区以及江宁、浦口商品住宅项目,不含180平方米以上及低密度住宅,按照价格区间分类指导:申报均价每平方米2万元以下的,年化涨幅不宜高于12%;每平方米2万—3万元的,年化涨幅不宜高于10%;每平方米3万元以上的,年化涨幅不宜高于8%。

  对商品房限价政策,尽管也有非议,但客观上,很多市民在没有托关系的情况下,如愿买到了“被限价”的商品房。

  那么取消楼盘限价令的传言是否属a实?“10月份取消限价?完全没有的事,纯属谣言。”南京市物价局相关人士昨天下午说,在房价明显上涨期间,物价部门会坚决执行今年4月下旬出台的“宁十条”规定,商品房分类调控的规定会继续有效。他表示,对于商品房定价,物价部门要多方考虑,要让房价符合城市发展水平,也要考虑到居民购房承受能力,用分类调控的方式督促房企合理定价。

  • 融创中国
  • 龙湖地产
  • 恒大集团
  • 万科地产
  • 华润置地